Loading...
訪客人次: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 ,  

ZK RIA

最近我在研究 ZK ,什麼是 ZK ?它是一種 RIA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技術。它主要是運用 AJAX 技術,讓使用網頁的感覺更貼近於使用一般的本機應用程式,不會像傳統網頁一樣每做一個動作整個頁面就要重新載入另一個頁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官方網頁的介紹,或是看一下Demo,感受一下它的效果。

在 2008/10/08 ,ZK 已譯出 3.51 版(官方下載網頁),目前也有很多人在用,是個可以考慮涉獵的一個領域。目前我還在學習中,所以目前也無法提供教學文章,但會先陸續分享一些筆記,若你也在研究它,歡迎一起來討論 ^_^ 。

--gs--
{ZK}{RIA}{教學}
沒找到你要的東西嗎?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若是我知道的,我會盡力的回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