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訪客人次: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 ,  

Firefox 狀態列下出現 menuitem 的錯誤

最近每次打開 FF(Firefox) 時, 在它的狀態列下面都會出現一個寫著 menuitem 的訊息, 如下圖

由於 FF 並不是我常用的瀏覽器, 所以我也不太去管它, 但今天突然覺得受不了了,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 發現原來解決方法很簡單

先用記事本或其他文書編輯器開啟下面這個檔案
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extensions\{CAFEEFAC-0015-0000-0012-ABCDEFFEDCBA}\chrome.manifest

將下面這段文字中的 zh_TW 改成 zh-TW (由底線改成減號), 然後存檔
chrome/locale/zh_TW/ffjcext/

再到 [ 開始\執行 ] 這個工具, 或命令提示字元工具內, 執行下面指令進入 FF 的安全模式
"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firefox.exe" -safe-mode

此時會先彈出一個對話框, 這裡不用勾選任何選項, 直接點 [ 以安全模式繼續 ] 即可開啟 FF, 此時問題即已解決, 關掉這個 FF 後, 再用一般的方式開啟 FF 即可

--gs--
{Firefox下載}
沒找到你要的東西嗎?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若是我知道的,我會盡力的回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