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訪客人次: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 ,  

部落格也能賺錢

你可能會留意到在我的部落格上有一些廣告,這無非就是想順便賺點小錢囉 ^_^" ,要玩 Web 嘛,當然是要有點鼓勵與樂趣

也許你很討厭看到廣告,那這裡跟你說聲抱歉,但也只能請你多包涵
若你也對部落格賺錢有興趣,那可以參考下面放廣告的方法,一起賺點外快 ^_^

首先到廣告聯播公司註冊一個帳號,目前比較多人推薦的,有「BloggerAD 部落客廣告聯播」、「BlogAD 部落格廣告聯播網」、「Google AdSense」,除了 Google AdSense 之外,其他兩家都是台灣的公司,可能不適合台灣之外的地區
(注意:BloggerAD 跟 BlogAD 兩者是不同的公司)

想加入「BloggerAD 部落客廣告聯播」的,可以點下面的圖進入申請頁面


想加入「BlogAD 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可以點下面的圖進入 BlogAD 申請頁面



再點左上方的「註冊」或最下方的「馬上加入會員」,即可進入申請頁面
下面網址有詳細的步驟介紹
加入基本會員圖文教學

想加入「Google AdSense」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進入 Google AdSense 申請頁面
加入 Google AdSense
要加入 Google AdSense 需要有 Google 帳戶,所以若你還沒有帳戶,則填完相關資料後,須在最下面勾選「我還沒有一個受核准的 AdSense 帳戶」,按了提交資訊之後,應該就會帶你進入帳戶申請的頁面(我也不確定 :p ,因為我是先有帳戶再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

然後,就是要取得廣告的程式碼,在你申請後,各家也都會有詳細的操作說明,取得後再放到你的 Blog 中就行啦,下面是各家的廣告程式碼安裝說明

BloggerAD 安裝說明
BlogAD 安裝說明
Google AdSense 安裝說明

三者的比較

Google AdSense 是我第一個接觸與加入的廣告商,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它,也有不少人排斥它,推薦它的是說它的廣告收入比其他的多,排斥它的主要是不爽 Google 太有錢,因為愈多人幫它放廣告,它就有愈多的廣告收入,其實哪家廣告商不是這樣,反正大家互相有利,雙贏嘛,本來廣告商就不可能跟你平分收入,何必計較那麼多 ^_^

不過說它比較好賺,我倒覺得不見得,看那些推薦的人,也確實收入可觀,但以我自己來說卻比不上 BloggerAD 的收入,也許是因為我的流量太少的關係 ^_^"

BloggerAD 是我第二個加入的,一開始收入相對 Google AdSense 來說,真的是不錯,它的廣告是屬於曝光式的,也就是只要廣告有被播放,就算訪客沒有去點它,也能有收入,雖然 Google AdSense 也算有此機制,但它主要是點閱式的,所以光靠曝光的收入是很少的,這是我個人的情況,不過最近收入明顯變少了,不知是什麼原因 >"< 我最近才加入 BlogAD,所以對 BlogAD 還不是很熟,它可以選擇要採曝光式的,還是點閱式的,預設是點閱式的,它是建議流量少的採用點閱式的會比較好,目前它吸引我的,是它下線獎金可以永遠提撥,不像 BloggerAD 只會以下線第一個 30 天內所獲得的廣告費來計算提撥的下線獎金
(PS.所謂下線,是指經由你的推薦而加入的人)

前陣子 BloggerAD 在它的網站上公告,說它的廣告不得與 BlogAD 廣告放在同一個網站上,否則會影響「黃金寫手」功能的權益,這點請大家注意
沒找到你要的東西嗎?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若是我知道的,我會盡力的回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