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訪客人次: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 ,  

IE、Firefox 語法大不同(非教學)

在建構 Blog 的過程中,發現這兩個瀏覽器所支援的語法,包括 HTML、CSS、以及 JavaScript 都有一些不同。

以往因為只有寫公司內部的網頁,所以都只有研究 IE 的語法,在寫 Blog 的時候,因為考慮到大眾的瀏覽器不只 IE,才發現語法上居然有這麼大的差異,有時為了以往非常簡單的功能,居然也讓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能讓我的網頁能支援這二種瀏覽器。

不過也藉這個機會讓我開始接觸IE以外的語法,對於日後還是非常受用的。以後再找個機會來整理兩邊語法的差異。

--gs--
{IE 與 Firefox 語法的差異}{IE、Firefox 語法大不同}
沒找到你要的東西嗎?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若是我知道的,我會盡力的回答。

2 意見:

kas 2007年11月29日 凌晨12:42:00 提到...  

你好啊.. 我是你blog的一個訪客, 其實我的blog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閣下.. 我使用了網上download的blogger template, 當我修改的時候, 不知發生了什麼問題, 用firefox看的時候沒有問題, 但用了IE看時很多位置都不同了, 不知閣下有沒有時間到我的小網站看一看, 可以教一下我應如何修改呢, 我的網站是: http://ecl.hk-soccer.com

謝謝你

小妖 2007年11月29日 清晨7:46:00 提到...  

你好 ^_^
我試的結果, 可能是你 Header 內 id 名為 header-inner 的這個 DIV 有問題, 我把它的 style 內容都拿掉後, 就正常了
給你參考看看囉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