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訪客人次: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 ,  

按住什麼鍵再點連結時會開新分頁?而不是新視窗

我知道按住 Shift 再點連結是會將該連結開在新視窗,但現在很多 browser 都有頁籤的功能,那若我是想開在新分頁,我到底該按什麼啊?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我是今天才發現的(我是笨蛋 >"<)

原來是要按住 Ctrl 再點連結,就會開在新分頁了(在 Chrome 及 Firefox 上都是這樣,我沒裝 IE7 以上的版本,但我想應該也是一樣的),在此分享給那些還不知道的人

其實這裡挺詭異的,我記得我之前 Shift 、Ctrl、Alt 及它們的組合我都試過了,就是不行,怎麼今天按 Ctrl 就可以了,奇怪了,我真的沒試到它嗎?@@

Chrome 的其他快速鍵可以參考重灌狂人
Firefox 的其他快速鍵可以參考神蹟的Firefox
--gs--
{瀏覽器快速鍵}
沒找到你要的東西嗎?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若是我知道的,我會盡力的回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